Cheer

Cheer爱折腾

某包的生日礼物,一笼表情包

包子是我的大学室友,她性格不是我最喜欢的那种,可是两个人就是可以天南地北,毕业后五年了,分隔两省,每天上班还是可以互相乱撩。

本想异地来个送上门的蛋糕,可是蛋糕总觉得太没槽点了。我心血来潮地搞来一笼包子。

光是包子又觉得太素,毕竟不是能吃的,要她印象深刻还是得拿出来看都觉得有趣才行。我再次心血来潮地加工,搞了一笼“表情包”。

我猜这比起温馨,更像是我们之间的互相逗弄却永远希望对方开心的实诚吧。

我猜她看到后会对这个不按常理冒出来的恶趣味有点无奈,又有点特别。

等一周,我也好想知道她是会开心呢,还是想笑呢?还是想打我呢😸

生日快乐啊,亲爱的包子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