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eer

Cheer爱折腾

Cheer的惊喜制造笔记
N.S001-2017,3,21 共同制造的婚礼祝福

实验对象:大学室友 小静童鞋
27岁,莆田妹子。
天生容易感动的二姐

惊喜内容:大学一起走过的回忆

🤔。难度系数✨✨  心意的册子


😭。惊喜点  在婚礼上送上挚友的祝福。毕业5年的依旧亲密的大学情谊,奔赴800公里就为了送上一份亲手制作的祝福和回忆,3位室友的共同制造。


📝。 在我满心欢喜地想要开始第一个惊喜制造时,我想要亲手做一本册子给她,然而我发现我并不具备做一本漂亮册子的能力,我打开本子,把洗好的照片胡乱贴下去的时候,发现排版不美,我的心还不够细……还有很多,很多做起来才发现不足的地方。

除了我的心还是高兴的,这本承载着我一号惊喜的册子,被临时换成了老树画画的笔记本,照片后面也小心注意地排版规整了。 


只是制作始终无法理想主义,当我照片贴到一半的时候,发现原本漂亮的封腰已经包裹不住本子的膨胀。


临时起意,我把封腰折成了半开口的小信封,里面把剩下贴不完的照片放在了里面,让本子来了个大变身。


这次的惊喜最让我觉得难得的是,惊喜是可以被一起完成的。我邀请一同参加婚礼的闺蜜一起完成这个有意思的事,因为一起制造惊喜我们变得不亦乐乎。也沉浸在共同的回忆里乐开了乐开了花。

期待着收到礼物小静的心情,等了一天,等了两天,等了三天,发现这妹子没在群里炮轰各种感动的表情包,也没发朋友圈,我以为它就这样尘封在角落里成为了一份不起眼的礼物。

直到在我快不在意地把这个事情略过的一个晚上,我看到了小静发了一个美拍视频。

看着她说泪目,仿佛毕业还在昨日,我们都明白这位后知后觉的二姐终于被感动了。
3.23的半夜,只想说那一晚的我也是笑着入睡的!


 N.S001 I get it!


👀总结。惊喜是在对方人生重要的日子里不仅见证,还送上超乎想象的,在意的祝福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