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eer

Cheer爱折腾


加班🐶的一点慰藉

在今天总结了方法论之后(见上篇),
晚上一个验证的机会来了。

某宝吃完晚饭表示还要回去加班,本来打算在停车场等待一个小时,本来打算掏出本子想点子,突然直觉说我应该验证今天得出的方法论。

某宝加班,他可能需要被在意啥?

也许是加班的辛苦,比8小时更多的疲劳。有了疲劳,在意他的人自然会想着如何慰劳。

然而,吃的某宝的胃是扛不住了。只能从缓解身体的舒适度着手。巧的是,我在公司附近商场找到了一个仙人掌🌵捶脖子利器。

那么问题来了,我要怎么表达?

(真正惊喜的点是表达在意的某个东西)

我从笔记本摘出一页,画上了一只🐷(喜宝一般喜欢用🐷来表达他老婆),一手拿着扇子,一手拿着仙人掌小锤,留言了一段小字。在他加班完毕接他时放副驾驶上,让他一屁股坐到他的惊喜上。

然而我还是犯了个错误,就是夜晚的车内没有灯光,而某宝本来就是个神经大条的,他并不在意座位上多了点东西。

于是,那个“我并没有发现到”的要素再次缺陷在了惊喜现场。

所以,59分,我觉得今晚!以后说啥我也憋到死不提醒他看到!!!!!!!!!!

评论

热度(1)